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新球季10強戰力 西區獨佔7隊


發佈時間:2018/07/2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1:03

NBA休兵期間各隊積極補強,根據ESPN最新戰力排名分析,前10強當中西區球隊就佔了7隊,西強東弱的情況更加明顯,不但如此不少超級球星轉換跑道,同樣令人震撼。有消息指出大陸CBA2支球隊,正準備用3年2500萬美元以上的「怪獸級合約」,向熱火當家明星「韋德」招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究竟是哪一位球員,這麼受到大陸球迷的歡迎?這位高人氣的球星就是Dwyane Wade,現在傳出大陸CBA兩支球隊準備了怪獸級合約,準備延攬Wade,消息透露內容是3年2500萬美元以上的年薪條件。

在NBA征戰超過15個球季的Wade,雖然上個球季回到熱火擔任替補,不過整季下來也有平均11.4分的攻擊火力,平均每場也能貢獻3.4次助攻,如果Wade要繼續留在熱火,最多只能拿到一年530萬美元的合約,面對大陸一擲千金的豪氣,目前還沒做出決定的Wade,或許可以看看好朋友,甜瓜Carmelo Anthony的情況,在雷霆隊度過了不算如意的一個球季,雖然號稱三巨頭但是表現差強人意,關鍵時刻扮演最後一擊先生,結果籃外空心,輸了裡子也輸了面子。

就在Paul George和雷霆完成續約後,Anthony只能變成交易籌碼,換到老鷹隊再買斷合約,目前傳出Anthony可望以老將合約成為火箭的一份子。

 
塞爾蒂克不但排名第二,也是東區戰力最被看好的球隊,除了主力陣容不變之外,入選年度新秀陣容的Tatum也增加了季後賽的經驗,更好的消息是2大傷兵也可望復原歸隊,放眼超級球星紛紛西進的情況,塞爾蒂克確實前景大好。

費城七六人同樣也是東區強權,陣中年輕球員有天分、有身材、也比上一季擁有更為成熟的心態和技術,強大的前場戰力,加上過去幾年不錯的選秀,讓七六人新球季很被期待,再進一步看,10強裡面西區佔了7隊,東弱西強的態勢更加明顯,當然這和多位超級球星西進有關,不過這也代表了東區有實力的新人,會有更多出頭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球星#Wade#塞爾蒂克#雷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279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