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柯」議員才獲邀? 柯便當會被爆大小眼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8:50

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過去在開議時都會舉行的便當會氛圍也不太一樣,像是多數民進黨議員都沒參加,不過被視為「友柯」議員的高嘉瑜和王威中仍是大方前往,其中高嘉瑜還把照片PO臉書,因為他們認為監督市政本來就是議員職責。而據了解,以往都透過黨團邀約便當會的柯市府,這回也改變方式,改致電議員辦公室,不過有議員就抱怨,他們自己沒接到電話。

圖/TVBS

 
柯市長和議員的便當會重新開張,但仔細瞧照片裡的議員不正是民進黨籍的高嘉瑜和王威中嗎?而且高嘉瑜還把大方把照片PO臉書,就在柯綠分手後,2位議員難道不怕又被基層貼標籤?

台北市議員(民)高嘉瑜:「像我們內湖南港有很多議題也需要市長來親自解決,不管未來誰當市長,只要願意撥空來傾聽,不管是議員還是我們民眾聲音,我相信大家都會非常樂意。」

台北市議員(民)王威中:「便當會上面談的也都是市政,而不談選舉,我仍然認為不應該為了選舉、為了投票,就荒廢市政。」

 
圖/TVBS

而據了解,似乎因民進黨自提人選後,邀約方式不一樣,過去都是透過黨團安排,這次是直接致電議員辦公室,不過好像並非所有民進黨議員都有接到電話,難道只有友柯議員有獲邀?因為議員李建昌就在高嘉瑜臉書下留言,「喔,還有便當會!」也有議員說,根本沒接到電話。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請那個市長室的主任要好好督導一下他下面的員工,到底是不是有一個一個打,因為就我自己是沒有接到電話,還是不小心漏掉我。」

圖/TVBS

不過市府強調,絕對沒有大小眼,每位議員都會問,而這便當會模式,姚文智似乎有意透過類似方式,要利用黨團大會時間和自家議員交換意見,或許也正因要把27人都找齊不容易,乾脆自己找機會卡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便當會#議員#大小眼#市政#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2113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