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嫁他」憂女遇愛情騙子 父極力阻婚事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8:48

得知女兒要嫁給一名奈及利亞男子,新北市一名父親立刻打電話給當地駐外單位,發現狀況不單純,懷疑對方涉及非法集團。父親從女兒的朋友得知,她每個月至少匯5千台幣給對方,還預計下個月初要嫁過去,向公司請了長假,父親怕女兒受騙,四處尋求協助。

圖/TVBS

 
拿著護照影本父親好擔憂,突然得知寶貝女兒想嫁到奈及利亞,嫁給影本上這名男子,立刻連繫當地駐外單位,發現事情沒那麼單純。

女子父親:「大使館的人跟我講說,(女兒)就是要以結婚為前提,那時候他跟我講說,你女兒還年輕,不要(嫁過去),這可能是一個集團。」

圖/TVBS

翻開臉書,看見女兒與對方親密合照,奈及利亞籍男子笑得靦腆,看似恩愛,但父親四處調查,認為對方別有目的。
 

女子父親:「她每個月少至匯5千的台幣,可能就是騙我女兒過去,以結婚的方式,就等於說變夫妻就可以隨便他了,連人都可以賣了。」

圖/TVBS

說的是越來越激動,得知女兒每個月都寄錢給對方,擔心孩子遭騙財騙色。

父親說,女兒6年前一度想飛過去奈及利亞,但面試不過,當時被擋了下來,沒想到這回孩子32歲,在台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擔任行政工作,卻再次傳出想要嫁過去的消息,還向公司請了長假,父親嚇壞了,用盡各種方式,連同家屬跟女兒說對方有問題,但她多次不回應,只剩電話還可以勉強聯繫。

女子父親:「我覺得我覺得我女兒這樣子很不值得啦!目前我是知道有他講的,有20幾個(台灣女生)在那邊都是這樣受害。」

父親四處尋求協助,找女兒的朋友規勸,天下父母心,只希望孩子別蒙在愛情謊言,一時間沖昏頭,最後人財兩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奈及利亞#非法集團#結婚#詐騙#大使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6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