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綠北3都「火燒連環船」 傅崐萁挺陳學聖

記者 譚伊倫 劉家耀 / 攝影 劉立宸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8:18

先前傳出要參選桃園市長的傅崐萁,今天是從花蓮殺到桃園,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的最佳助選員,傅崐萁說選戰剩下4個月,會讓北3都執政的民進黨「火燒連環船」,只是這團結大會卻獨缺盛傳想脫黨參選的前立委楊麗環;事後楊麗環表示,如果民眾期待她出來選,她絕對會義不容辭。

圖/TVBS

 
花蓮縣長傅崐萁vs.立委(國)陳學聖:「爬坡但是會漸入佳境,因為要攻頂爬上坡上坡上坡,辛苦一點持續上坡。」

手牽手爬小山坡,花蓮縣長傅崐萁遠從花蓮殺到桃園,要幫陳學聖炒熱選情。

圖/TVBS

花蓮縣長傅崐萁:「會讓北3都的民進黨『火燒連環船』,我們在這裡不只這個上坡能夠一步一步的起來,更能夠讓學聖兄扶搖直上。」
 

先前傳傅崐萁要戰桃園,因國民黨中央未宣布「換聖」,外加基層反彈,後來改輔選,現在高喊團結也算證明自己政治實力,只是藍營桃園這仗會不會先火燒屁股,偏偏團結大會就是獨缺盛傳想脫黨參選的前立委楊麗環。

立委(國)陳學聖:「在登記截止前都會有所整合,那我覺得崐萁兄做一個最好的團結象徵。」

桃園市黨部主委(國)楊敏盛:「換將的聲音曾經有一度,但是現在都沒有了。」

圖/TVBS

駁換將說,還對著沒來的楊麗環隔空喊話,但對楊麗環來說「沒事去吃飯」,不重要,楊麗環看似到最後一刻都不會退讓。

看似還不用等,傅崐萁加溫桃園選情,藍營光內部就已經吵得火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傅崐萁#陳學聖#楊麗環#桃園市長#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41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