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魚便當要價200元 他喊貴被網友虧:不識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5:07
有網友分享自己買的魚便當要價200元,反被網友虧:這條魚本來就不便宜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買的魚便當要價200元,反被網友虧:這條魚本來就不便宜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三餐常常吃外食解決;但現在物價高漲,吃個一餐也花不少。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市場買了一個炸魚便當要帶回家吃,結果結帳時老闆告知200元,當場讓他嚇呆了。事後他將此事分享上網,網友反而虧他「不識貨」,還說網友點的這條魚「本來就不便宜啊!」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在基隆某市場買這樣便當要200元,未免太貴了吧?」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他買的便當內除了有瓠瓜、苦瓜等三樣蔬菜當配菜,主菜則是一條魚,而且長度還比便當盒還大。以目前一般便當價位而言,「1主菜3配菜」的便當,差不多是70至100元左右。

 

網友分享這張照片後,吸引超過4100人按讚、1200則留言回應;有不少人支持發文的網友,回應「這樣的便當要價200元,未免也太貴了吧?」、「這個便當是鑲金的嗎?」、「這樣的價位可以買2至3個便當了耶!」還有網友更不客氣地表示,「去搶比較快!」

另外則有網友回應,「主菜是魚的便當本來就比較貴」;更有網友表示,照片上的魚是「馬頭魚」,還說「這是馬頭魚,現在光是虱目魚肚,在台北生鮮的魚攤一片都賣90至100了,馬頭魚一尾都百起跳的!」、「我住宜蘭,這種魚叫馬頭魚,在北門市場買生的、冷凍的,也要至少100起跳好嗎?」;更有網友直言「不識貨!馬頭魚是海魚!這樣200算便宜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便當#馬頭魚#主菜#配菜#不識貨#瓠瓜#苦瓜#虱目魚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97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