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嘲「我的婚姻是場兒戲」 小禎曝在美登記結婚超扯過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4:36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33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因在半年內成功甩肉37公斤,恢復往日名模亮麗外型,近來屢屢上新聞版面。早前有醫師分析,小禎瘦得如此快速,和老公李進良關係改善有很大的關係,不過這說法讓她爆氣怒嗆,強調瘦身是為了健康為了自己。近日小禎也在節目上語出驚人地表示「我的婚姻就像一場兒戲」,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圖/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頻道

小禎近日在自己主持的《2分之一強》節目上自爆2007年和李進良在美國登記結婚時,因為現場很多人,有個人從一扇門走出來並表示「請你們稍等一下,等下就會有另一個人從另一扇門出來接待妳們去證婚」,沒想到才坐下不到3分鐘,竟是同一個人從另一扇門走出來,並對2人表示「OK,I’m ready fot your guys(我已準備好幫妳們證婚)」,小禎傻眼直呼「從那一刻開始,我的婚姻就是場兒戲。」

 
 
圖/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頻道

小禎還說,當年2人因為訂作的戒指來不及帶去美國,自己又懷有身孕不太舒服,於是委託友人幫夫妻倆買戒指,沒想到朋友忘了幫夫妻量戒圍,結果小禎的戒指有點鬆,李進良的則是超大。後來2人到迪士尼玩雲宵飛車,下來之後李進良的戒指就不見了,講完這場鬧劇小禎自嘲「所以…這一切…我在講的是一個笑話,你們可以開心一點。」
 
小禎講婚姻片段請點這裡,約自28:18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胡盈禎#減重#減肥#李進良#胡瓜#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0

0.0797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