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等巨砲開轟 天使大勝白襪


發佈時間:2018/07/2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3: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在主場對芝加哥白襪隊4連賽第3場賽事,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強棒楚勞特、普侯斯接連開轟,天使以11比3大勝。

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2棒,在二壘有人情況下,面對白襪先發投手席爾茲(James Shields),揮出兩分打點全壘打。

 

大聯盟紀錄顯示,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9支全壘打,朝右外野飛行446英呎後落地。大谷在賽事中5度打擊,擊出一支全壘打,3個三振,還有一次四壞保送,打擊率來到2成78。

天使強打楚勞特(Mike Trout)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相繼擊出全壘打,帶動天使近來沉寂的打線。

普侯斯2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是生涯第631支,超越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630支紀錄,大聯盟全壘打的排名提升至第6。
 

楚勞特(Mike Trout)單場有兩支,分別是首局下的陽春全壘打及6局下3分打點全壘打,本季全壘打數累計達28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全壘打#天使隊#白襪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73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