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亞雷斯連3場開轟 國民投手終於止敗


發佈時間:2018/07/2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0:47

紅雀和紅人3連戰的最後一戰,紅人隊蘇亞雷斯連續3場打出全壘打,幫助球隊以7比3獲勝;另外一場國民和釀酒人之戰,拿下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的國民隊哈波,和19歲超級新人索托分別打出全壘打,帶領國民隊拿下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客密爾瓦基的國民隊,一開賽就有攻勢,滿壘情況下Daniel Murphy巧妙越過游擊手上方的小飛球,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中外野手前面落地安打,打回2分打點,首開紀錄。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Pina擋下來沒有滾太遠,本壘的攻防戰,不過投手Peralta沒有及時補位,跑者兵不血刃再下一城,國民隊3比0。」

釀酒人捕手雖然反應夠快,但是Soto的腳程更勝一籌,滑回本壘拿下第3分,一開賽就先丟3分,釀酒人先發投手Peralta趕緊回穩,只是好日子沒過多久,國民隊的大棒子忍不住了。

 
球賽播報員:「這個曲球失投了,球飛出去了。」

Bryce Harper3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25號,也和其他3位打者並列國聯全壘打排行榜第一,而且Peralta下一局還要面對國民隊的19歲超級新人Soto。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扛到中外野,Soto送出重擊越過全壘打牆,國民隊已經7比0了。」

2支重砲合力打下4分打點,儘管釀酒人在9局下半也靠著全壘打追回3分,只是時不我予,國民隊順利拿下勝利。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打得很結實,右外野深遠方向,Suarez再敲出一轟。」

不得了,Suarez在和紅雀隊的3連戰中,連續3場都開轟,這是生涯的第一次紀錄。紅人和紅雀在這場比賽大放煙火,Paul Dejong不干示弱,馬上回敬一支陽春砲;要比全壘打是吧?好!奉陪到底,Duvall也敲出本季的第15號全壘打,繼續保持2分領先,不過紅人隊在比賽中出現一次糟糕的防守,被球評拿來當作教學素材。

球賽播報員:「Munoz把球打到中左外野,球一個彈跳到全壘打牆上,反彈到中外野手Hamilton空手接住,Fowler可以輕鬆得分,紅人的回傳卻沒往三壘送,本來二壘跑者沒機會站上三壘,現在反而讓追平分來到大門口了。」

 
Peraza回傳像丟手榴彈一樣,不但又高又遠,還直接命中本壘後方的廣告看板上,還好紅雀無功而返,不然紅人這下損失就大了。

收拾心情面對比賽,Barnhart送上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加上比賽後段紅人再度以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鎖定勝局,終場以7比3拿下對紅雀3連戰的第2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亞雷斯#開轟#棒球#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0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