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緊抓林來瘋!林曾到訪中學 陸媒不放過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偉帆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2 17:54

真的是人不親土親,大陸媒體現在緊抓林書豪外婆老家,只要林書豪旋風颳過的痕跡,全部都要掀出來扯上邊沾點光,地方電視台一家一家跟進採訪,看完外婆祖墳,再調出林書豪和當地中學交流影片,還把林書豪捧成一本活的教科書。

林書豪和一群學生來一場籃球友誼賽,大陸媒體一家跟著一家追進林書豪外婆老家浙江,連林書豪祭祖時造訪過的平湖中學,也上了媒體版面。NBA球星林書豪:「不管你喜歡什麼,都要努力去做,做到最好,不一定只是籃球,而且你要去追逐夢想,不要去告訴別人你能或不能。」

打完球,林書豪不忘鼓勵後輩,大陸媒體形容豪哥的話,對當地學生非常具有說服力,除了調出林書豪和學生交流影片,甚至放上戴眼鏡的林書豪,在圖書館內一手運球,一手敲電腦鍵盤的畫面,把林書豪比喻成一本最好的教科書。

浙江平湖中學學生:「我們落後了很多,但是他就對我們說Never give up(別放棄)。」

浙江平湖中學老師:「他這個經歷是最好的一個教育版本,可能比另外說大道理這個形式還要管用。」

真所謂人不親土親,明明是遠親,但是大陸媒體幾乎把林書豪外婆老家整個翻過一遍,現在只要是林來瘋在大陸颳過的痕跡,一點都不能放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