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師逼買琴爭議又一起 昔日學生:句句屬實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0:09
圖/TVBS
圖/TVBS

國家交響樂團第二提琴手陳偉泓昨(24日)遭爆出,任教台北市仁愛國中音樂班時,因借琴給學生不慎碰傷琴面板掉漆,逼迫學生家長以130萬元高價買下。不料爭議還沒結束,又有網友在批踢踢PO文爆料,自己也曾遭陳偉泓硬逼買琴,讓他最後決定放棄音樂之路,轉讀普通高中。
 

圖/翻攝自批踢踢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也曾是陳偉泓指導的學生,國中就讀音樂班時陳偉泓借給原PO小時候所使用的琴,並說「他的琴需要有人持續練習,琴的狀況才能保持」,1年後陳偉泓表示要賣掉該把琴,原PO有優先承購權,要求她用50萬買下。後來原PO將琴還給陳偉泓,並在母親友人那邊買了一把30幾萬的琴,陳氣到要求原PO將琴拿去退,一定要借用他的琴,若是不願意的話,「那我就沒辦法繼續教妳了。」
 
最後在校方開校務會議後,原PO才能繼續學琴,但會議結束後,術科老師卻在私底下不以為然地表示「老師怎麼會強迫妳買琴,是妳們家的問題」,該校也因此立下「老師不能強迫學生買琴的規定」。但原PO最後還是因為琴的關係,升高中時決定放棄,轉讀普通高中,「不會有老師天天跟父母說妳有多優秀,妳什麼都好,就是琴永遠不夠好」。
 
對原PO的爆料,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偉泓認為這是假帳號,相關報導已經嚴重影響自己的生活與工作,自己不再做任何回應。原PO則表示,自己原意是希望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觀點,「曾經是師徒關係,決定不再多報,但內文句句屬實。」至於陳偉泓所引起的糾紛,國家交響樂團表示,這屬於民事個案,對樂團運作無直接影響,靜待法律程序走完後,再作後續研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家交響樂團#陳偉泓#買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8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