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2命!游瀚甯神隱 女友家屬批沒誠意


發佈時間:2018/07/2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20:25

持續追蹤,自強隧道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游瀚甯與他的父母3度透過聲明稿對外發言,還大動作到死去的工人靈堂前致意,但他的女友家屬現在卻說,認為游瀚甯從事發後未跟他們家屬聯繫、也未曾到女友靈堂捻香,連發聲明稿也沒跟女方討論。

圖/TVBS

 
記者林耿賢:「根據我們獨家掌握,富少游瀚甯就住在陽明山上的獨棟豪宅,環境視野都相當好,現在女友家屬出面指控,游瀚甯從事發後未曾到靈堂捻香、也沒有跟女友家屬聯繫過。」

帶著傷、忍著痛,游瀚甯坐著輪椅也要到死者靈堂前捻香道歉,像是在營造誠意形象,但私下對著自己口口聲聲說是一輩子摯愛的女友人呢?

圖/TVBS

女友家屬:「到目前為止你也還沒有來幫姊姊捻香,我覺得不管什麼方法你要出來面對,你要來讓我們家屬知道說你真的很愛姊姊。」
 

3度對外法表聲明,透過公關公司操作,每個曝光的環節看在女方家屬眼裡都沒經過告知。

女友家屬:「在第二次聲明稿、第三次聲明稿,我們都是在一個好像你已經都準備好的情況下才要讓我們知道,那我們完全沒有參與到討論。」

圖/TVBS

7月11日聲明稿中,游瀚甯提及女友是一輩子的真愛,還說會負起照顧女友家人的責任,讓女友在天堂心無牽掛,字字句句講得動容,但女友家屬感受不到。

女友家屬:「不要再透過新聞,看到你們實際想為姊姊做的事情,你們想來參加告別式可以,你們親自來跟我說。」

從現身到對外發表聲明似乎都經過安排,家屬沒感覺到誠意,從7月10日到13日,3度聲明稿中女友家屬沒被告知、內容也沒經過討論,更氣的事游瀚甯連一封簡訊、一通電話也沒有,一場車禍2條人命,可不是幾張聲明書就能粉飾太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隧道#游瀚甯#誠意#聲明#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7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