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撞保時捷門市 車主毀損、恐嚇遭起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20:24

台中一名朱姓車主5月初開車衝撞保時捷門市,經過2個多月,雙方和解破局,車商提出告訴,車主被依毀損、恐嚇罪起訴,朱姓車主聽到自己遭起訴相當氣憤,認為車商處理態度差,之前車商又被砸店的事也被抹黑是他做的,他怒批車商囂張,最後離開前還撂下狠話。

圖/TVBS

 
扁桃腺發炎剛看完醫生,手上還有打針痕跡,開車衝撞保時捷門市的朱姓車主,這次沒穿POLO杉立領,人消瘦許多,但談到被起訴還是很怒。

朱姓車主:「車商說要私下和解根本狗屁不通,事情演變成這樣子車商真的是,真的是很可惡很囂張。」

越說越氣,他5月2日因為購車糾紛,開著400萬保時捷衝撞台中文心路的保時捷門市,還拿出十字鎬砸破店內設備,甚至丟汽油桶。

 
圖/TVBS

朱姓車主(2018.05.03):「害我讓全台笑成這樣。」

當時朱姓車主撞完車商門市,在鏡頭前氣憤受訪,穿衣特色被網友封為立領哥,雙方和解不成,事過2個多月台中地檢署依毀損、恐嚇罪起訴朱姓車主。

主任檢察官謝志明:「第一階段是駕駛車輛衝撞店門的部分,之後第二階段是繼續往前衝撞,衝撞到櫃台部分下車之後又拿著十字鎬繼續破壞店內物品,因此檢察官以涉犯毀損及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

朱姓車主:「真的就是有一台摩托車要闖紅燈嘛!它的車速這麼快車的馬力這麼大,我車只要把煞車放掉它就滑進去嘛。」

圖/TVBS

針對起訴車商拒絕受訪,就怕又多惹事端,因為在朱姓男子撞完店後,6月同間門市又有人去砸店。

朱姓車主:「他玻璃被砸關我什麼事情,我人在柬埔寨,所以他們根本就是要一直把我抹黑,莫名其妙囂張什麼。」

 
消費糾紛變成衝撞車商門市,到現在鬧上法庭,朱姓男子不滿車商的處理態度,離開前留下這麼一句話。

朱姓車主:「太囂張了,不只是我,也不是只有正義哥,還有很多正義之士會去處理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時捷#衝撞#糾紛#囂張#起訴#立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75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