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摸女看護、男照服員伸狼爪 院方稱嬉鬧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9:49

安養院除了被指控虐打老人家,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男性照服員酒後對外籍女看護伸出狼爪性騷擾、還想將她硬拉進廁所,安養院事後出面澄清,表示當時2名員工都是下班時間在嬉鬧,約談雙方說明也都說不是性騷擾;但勞工局認定男員工的動作還是涉及性騷擾,立刻安置女看護、並幫忙轉換雇主,但由於當事人不提告,因此只能要求安養院改善。

圖/TVBS

 
安養院監視器拍下,男姓照服員提著小籃子準備去浴廁洗澡,剛好遇上外籍女看護走出廁所,他突然色心大起,一把將她壓坐在地上,雙手不斷在胸前亂摸,女看護逃進一旁小房間,男子繼續伸手、最後乾脆把她硬拖到走廊中間,女看護最後大聲呼救,總算逃離狼爪。

圖/TVBS

安養院人員:「他們都在那邊嬉鬧玩耍,然後在過程中動作大了一點。」

安養院出面澄清,表示案發當時就有內部調查,當時下班時間2人是在嬉鬧,事後雙方還繼續在走廊有說有笑,因此認定不是性騷擾案件。
 

安養院人員:「約談對方說不用,2個都解釋然後面對面溝通,都說是在玩耍。」

圖/TVBS

傳出性騷、虐待老人事件,安養院開放參觀,表示裡頭老人家都有受到完善照顧目前也沒有雇用外籍看護,院方強調一切指控都是因為股東糾紛才遭到惡意檢舉。

外勞事務科長張嘉珮:「外籍移工她沒有提告,公司我們其實還是有要求要依照他們內部懲處的規定。」

勞工局介入調查性騷案件,先將外籍女看護轉移安置、並且安排新的雇主,但由於她拒絕提告,因此只能要求業者改善、懲誡,只能先列為高度關注機關,不定時派員訪談。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養院#虐待#性騷擾#否認#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575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