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趙又廷走紅!化妝師也搶手 化一張臉1.5萬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對明星來說,上鏡頭之前,最重要人的就是化妝師,帶你看這一位新生代的化妝師蔣偉文,在趙又廷還沒走紅之前就幫他化妝,趙又廷走紅之後,化妝師也跟著爆紅,圈內不少男藝人、男「麻豆」,知道他是趙又廷的化妝師,紛紛點名要他化,包括時尚F4等人都非得要他打理門面,讓這位化妝師身價暴漲,化一張男藝人的臉,最高要價1萬5千元。

手拿刷具,動作就跟女人一樣細心,他是當紅炸子雞趙又廷、時尚F4的專屬化妝師。

他是蔣偉文,入行10年,曾在巴黎進修化妝術,什麼原因讓男明星放心的把臉交給他?男藝人化妝師蔣偉文:「(兩頰)這邊修瘦,這邊修線條,T字部位是要讓他凸出來,上鏡頭會比較好看。」

男藝人要輪廓立體,還不能有粉味,蔣偉文說幫這些當紅藝人化妝還得小心,像是戲劇一哥趙又廷,化妝時就不碰到眼睛。藝人修杰楷:「可以達到我們化妝的要求,就是要很自然,很看不出來有化妝的感覺。」

還有趙又廷皮膚偏白,粉底就要打黑一點,加上嘴唇紅潤,上鏡頭之前還得用粉底把唇色打淡,搞定男藝人的面子問題。蔣偉文:「用粉的話,有時候會飄進去(眼睛),他會非常不舒服,我們就盡量說壓個粉底,不要去撲粉。」

一張臉最高喊價1萬5,讓現在在戲劇圈竄出頭的修杰楷大嘆,大批男藝人排隊喬蔣偉文的檔期,還不一定等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65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