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關閉自創品牌 退出中國代工早有計劃


發佈時間:2018/07/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8: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宣布關閉她的自創服飾品牌「伊凡卡」(Ivanka Trump)。陸媒報導,伊凡卡總公司2017年上半年起就停止下訂,這一行動似乎是有計劃地退出中國

綜合外媒報導,伊凡卡於美東時間24日宣布,關閉自創的同名服飾品牌「伊凡卡」,未來將把工作重心放在華盛頓,繼續從事公共政策事業。而這家公司在美國本土的員工將被解雇。

 

先前被勞工組織踢爆,涉嫌以長工時、低薪資虐待勞工的中國鞋廠華堅集團,是「伊凡卡」在中國的代工廠之一。環球時報報導,華堅發言人表示,「伊凡卡」2017年上半年起就停止向華堅下訂,因此「伊凡卡」品牌關閉不會讓公司受到影響。

另有一家位在廣東的「伊凡卡」中國代工廠員工則表示,目前「伊凡卡」的訂單只剩下一小批,這些訂單完成後,與「伊凡卡」的業務就告完成。而由於廠方還有其他客戶的訂單,因此「伊凡卡」關閉對廠方影響很有限。

根據報導,消息人士3月間曾指出,「伊凡卡」今年以來的訂單謹慎了許多,以前都用「Ivanka」的標示裝箱,但今年就改用其它標示裝箱,感覺「低調了一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伊凡卡#服飾品牌#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52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