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廢戰車換妝太鮮豔? 軍方強令復舊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8 13:57

省道14號公路,草屯往埔里方向,擺放3輛國防部報廢的裝甲車,為了活潑景觀,草屯鎮公所還把裝甲車塗上鮮豔色彩,但傳出,國防部長高華柱最近路過,要求恢復原本的軍綠色,不過也有民眾反彈,認為這3輛裝甲車,已經是觀光用途,而不是軍事用途,不應該拘泥顏色。

民眾行經南投中潭公路,一定會被這幾輛裝甲車吸引目光,尤其塗上天空藍、亮橘色以及紫色外觀,在空地上更搶眼!

草屯鎮長周信利:「戰車原本色彩是比較淺綠,比較綠色,方便做掩護,後來我們認為這是景點的裝置藝術,所以把顏色改變一下。」

原來,這是國防部在民國88和89年,贈送給草屯鎮公所的報廢戰車,擺放公園裡,供民眾拍照留念,但傳出,國防部長高華柱,上個月曾經行經中潭公路,發現改裝後的報廢戰車,色彩太鮮豔而不滿,還行文給公所,要求回復戰車的原本色彩

國防部副發言人羅紹和:「戰車外觀上面的塗裝,跟原始裝備不符合,因此建議草屯鎮公所,能夠改善塗裝問題。」

民眾:「如果整個是綠色的,不好看啦。」記者:「怎麼說?」民眾:「沒辦法突顯啊。」

民眾:「現在不是戰爭時在用的,這樣就可以了。」

鎮公所表示,戰車儘管是報廢品,但公所定期派人保養、看管,國防部要求回復戰車原本色彩,他們也沒有意見,倒是民眾認為,這些裝甲車,現在已經不是軍事用途,只要能吸引遊客觀賞,外觀用什麼顏色有那麼重要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54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