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創意麵線冰 讓民眾用刀叉吃冰


發佈時間:2018/07/2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6:57

炎炎夏日又到了冰品大戰的時刻,南韓冰店發揮巧思,把冰做成一絲絲的麵線狀、提供刀叉當餐具,讓民眾就像吃牛排一樣用刀切來吃,為顧客增添吃冰樂趣。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利用機器把冰刨成細絲狀,南韓咖啡廳發揮創意,不只把冰做得像麵線一樣,還提供刀叉讓顧客用刀吃冰。

網路影片:「麵線冰上桌了,看起來很棒吧,這是抹茶麵線冰、馬斯卡彭起司冰淇淋還有年糕。」

這道冰品除了外型很獨特,還提供多種口味,準備了多達12種的麵線冰口味,從抹茶、草莓、海鹽樣樣有,等顧客點餐後再開始剉冰,旁邊搭配的冰淇淋也能自由挑選,不怕消費者吃膩。

 
業者李敏錫:「一開始原本只想提供2、3種口味,但之後想要給消費者帶來驚喜,不斷精進技術。」

多元吃法加上吸睛外型,讓這家店成為南韓網美打卡名店,很受歡迎。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顧客李京美:「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喜好,我可以選擇想吃的抹茶剉冰,搭配草莓冰淇淋覺得很棒,老闆則對這道冰的創意吃法感到自豪。」

業者李敏錫:「其他的冰品都是把冰弄碎,無法用叉子吃,會散成一團,但這個是麵線狀可以切來吃,因為是一整塊,就像是切肉塊一樣,用刀子切來吃是這道冰的特色。」

另外這道需要出動木槌才吃得到的創新冰品也話題十足。用木槌敲破巧克力球立刻看到裝滿冰淇淋和水果配料的冰,這道巧克力冰,飯店主廚特地選用頂級巧克力製作巧克力球當器皿,噱頭十足,不過仍有許多饕客對傳統的紅豆冰情有獨鍾。

業者:「這是我們的招牌冰品『媽媽雪花冰』,就是因為這是滿懷母親溫暖的心,用真誠做出的冰品。」

這道紅豆雪花冰強調每天用誠意燉煮的紅豆,就像源源不絕的母愛一樣,特別命名為媽媽雪花冰,在創意冰品不停推陳出新的現在,仍擁有一批死忠的老顧客定期來品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線#冰店#創意#刀叉#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89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