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酒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二審判9年6月


發佈時間:2018/07/2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3: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顏姓女子吸毒後又酒駕,撞死騎機車的陳姓烘焙師,台中地院一審判處9年6月徒刑,台中高分院今天維持原判,死者家屬表示,對判決結果還可以接受,將與律師討論是否上訴。

在酒店上班的顏女民國106年11月14日凌晨,吸食毒品後到金錢豹酒店上班喝了威士忌,酒後開車途中撞死騎機車的陳姓烘焙坊老闆後逃逸,顏女車上的林姓與李姓男子,還下車推車聲稱肇事者不在現場。台灣台中地方法院今年3月一審宣判,顏女危險駕駛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罪合併判處9年6月徒刑,林男與李男罪證不足判無罪。

 

一審法官認為,雖顏女已在審理時認罪,但她在104年間已有一次酒後吸毒駕車的肇事傷害前科,這次犯案又與上次如出一轍,可見顏女沒能記取教訓;當天顏女搭載的林姓與李姓男子都未喝酒,顏女不需自行駕車;且顏女是先連闖兩個紅燈,在高度危險的狀況下肇事,案發後未停車查看被害人而逃逸,惡行重大。

案件經上訴後,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今天上午宣判,顏女也出庭聽判,審判長宣判,顏女維持9年6月徒刑還可上訴,林男與李男無罪定讞,顏女聽完後落淚,並向死者胞姊說「對不起」後,由法警押解還押台中看守所。

死者的胞姊陳女受訪表示,換作她是被告,也會在法庭上說對不起,因為任何行為都可以作為未來假釋的依據,對顏女的判決認為「還可以接受,是否上訴將與律師討論後再決定」,至於被指控協助湮滅證據的林男、李男無罪定讞,她希望檢察官能依幫助酒駕、肇事逃逸等罪起訴兩人。
 

台中高分院審判長江德千表示,一審未就顏女吸毒駕駛部分認定,二審查出顏女確實有吸毒,認定吸毒會影響駕駛,至於被害人請求損害賠償,合議庭查出顏女的汽車強制責任險新台幣200萬元,已賠償被害人家屬,視為賠償的一部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烘焙師#毒品#酒店#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55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