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x)Amber、少時Tiffany 單飛赴美活動


發佈時間:2018/07/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2:54

不少韓國女團成員不續約後單飛,發展路線更為寬廣,因為不受限於韓國經紀公司所打造的女團包袱,讓他們更能凸顯個人特色,像是f(x)的成員Amber還有少女時代的成員Tiffany,不約而同都跟美國經紀公司簽約,星路也越來越多元。

圖/翻攝自Tiffany Young Official YouTube

 
以90年代R&B風格為主,跳脫過去的團體少女時代Tiffany回歸家鄉洛杉磯,與新的美國經紀公司簽約,發行新單曲。

公布練唱花絮,Tiffany參與創作歌曲,充滿著自我意識與個性的女性氣質,這是她離開十年的團體少女時代,首次發行新單曲,還要以個人身分來到台灣辦見面會。

歌手Tiffany Young:「嗨台灣,我是Tiffany Young,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宣布,我的第一場粉絲見面會。」

 
女團形象對所有成員來說都是一種無形的包袱,為了維護經紀公司包裝出來的統一形象,而侷限了每位成員的獨特才能,像是韓國女團F(X)的成員Amber。

切割團體,在影音平台上當起YouTuber,惡搞防彈少年團的夯曲FAKE LOVE,變成培根愛,還搞笑穿起培根裝。

其實f(x)雖然沒正式說解散,但幾乎沒有一起活動了,Amber最近也和美國經紀公司簽約。

即將在美國作為歌手、演員和導演展開活動,而且在採訪中也表示成員們有各自的目標,單飛拋開女團包袱,更能散發獨特光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國#女團#單飛#美國#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2

0.3554

0.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