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門打卡集散地 衣物香氛入捷運車廂


發佈時間:2018/07/2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2:28

台北捷運再添新裝!近年不少廠商包裝捷運車廂玩創意,讓民眾瘋拍照打卡。近日更有知名衣物香氛業者推出特色車廂,讓香氛話題走進日常生活,讓意外搭乘香氛列車的民眾又驚又喜,表示一進車廂就能感受夏日浪漫。

民眾:「我覺得很有趣,就是我一進來看到車頂還有地貼,就會很想跟朋友拍照打卡然後上傳IG跟朋友分享」。

針對夏季流汗導致衣物產生的惱人異味,業者推出衣物香氛,讓穿上衣服就能享受好氣息。
 

民眾:「有一點淡淡的果香味」。

民眾:「因為像有時候我們同學去打球,然後就會覺得比較臭我還好他們比較臭。所以如果車上有這個好像會滿香的也不會那麼尷尬」。
資深品牌經理 方小源:「我們了解到台灣消費者生活中有很多的異味場合,比如說搭捷運或著搭公車。所以我們蘭諾衣物芳香豆,這一次就創了這一個香氛列車,想給台灣消費者帶來完全不一樣的衣物香氛體驗,讓大家每天衣服都香香的。那我們現在有板南線有一整列列車,香氛列車時間會維持到8月16日,希望大家都能參與到我們香氛列車活動」。
來自日本知名衣物芳香品牌Lenor蘭諾正式在台販售,浪漫話題延燒北捷車廂。創意設計引發網路話題,吸引消費者,不僅提高曝光率,更讓搭乘捷運的民眾享受浪漫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氛豆#異味#臭#香氣#捷運#打卡#網美#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64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