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主揪找高中友出國 忙1週被「已讀不回」氣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1:13
圖/TVBS
圖/TVBS

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日前當主揪找4位高中同學出國玩,不論行程、住宿、訂機票全都由他處理,甚至做簡報供大家瀏覽,沒想到大家都已讀不回,甚至有人臨時退團,讓男大生一肚子火「我想這大概是最後一次當主揪人了吧」。

圖/TVBS

 
「永遠不要當出遊的揪團人!」男大生寫道,由於很久沒出門玩,所以找了4為高中朋友成團,並扛起主揪的責任,包辦交通、住宿、行程,在安排的過程中,他也逐一詢問每個人的意見「一個說沒問題,問了大概的價錢;一個說看他工作有沒有很趕,到時候再告訴我;一個說好、應該可以,只要不要排在幾號幾號;一個說都可以,其他人沒意見的話我都好」。
 
後來男大生創群組,將其他三人加進來,並再次詢問出國意願,結果只有一個人回貼圖,其他人已讀不回;第二天男大生安排好行程,並製作簡報供大家參考,但大家還是沒什麼意見。
 
第三天跟旅行社談完準備訂機票,男大生向大家要個人資料「一個跟我說下班回,另一個給了,一個說沒錢不去了」,結果在上班的那位同學,拖了兩天後才說「啊...先不要把我算進去」,讓男大生氣炸「你X勒!你是上什麼班?24小時的班?我早上8點打,中午12點打,下午4點打,晚上10點打,晚上12點半打,你是連睡兩天嗎?」

 
圖/TVBS

男大生感嘆,自己浪費了一個禮拜,安排的所有東西瞬間白費「這給了我一個教訓,出門的同伴要嘛隨意、要嘛不會抱怨,出門的同伴不要找太多個,人多嘴雜,但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再揪團出門了,只有一個字...X」。
 
網友看完貼文直呼超有感「主揪人是最累又最沒尊嚴的角色」、「一堆廢人只會已讀,出去玩又屎尿很多」、「人越大朋友會越少就是這樣,出了社會開始和一些低能朋友拒絕往來」、「我有認識的人當主揪,假排好了,行程規劃好了,結果大家都跳票,他就自己一個人出國去玩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主揪#出國#已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84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