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疫苗醜聞 15人被拘公司全面停產


發佈時間:2018/07/2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0: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疫苗醜聞引發關注,涉案的長生生物公司有15人在昨天晚上被刑事拘留,該公司已全面停產。26日起,長生生物科技公司的股票被列為風險警示的ST股。

證券時報報導,長生董事長在內的15人因涉嫌刑事犯罪,24日晚被長春新區公安分局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並連夜展開審訊。

 

今天長生生物暫停交易。而根據長生生物今日公告,26日開始,公司股票將被實施風險警示(ST),從以往市場認為業績優良的股票到ST股,前後只有10天左右的時間,報導指出這將是A股市場史上速度最快的ST。

目前長生已停止狂犬病疫苗生產及銷售,子公司所有產品暫停批簽發。該公司經研究決定對其他產品也採取全面自主停產,進行全面、徹底的整改。目前復產時間不確定。公司生產經營活動受到嚴重影響,預計在3個月內不能恢復正常。

去年11月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要求停用長春長生公司生產批次為201605014-01的百日咳、白喉、破傷風三合一疫苗(簡稱百白破疫苗),時隔9個月後,今年7月吉林省藥監局才發出行政處罰書。經過自媒體傳播,事件引發強大民怨和不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都指示徹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造假#狂犬病#停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