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XO」6公升價88萬 每口1千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收藏高級酒也是一種投資,村上春樹小說裡提過的一款威士忌,價格翻了一倍,到現在單瓶要2萬5,星期五上午還有一瓶XO,以「藝術品」來申報入關,可見它的價值,原來這瓶干邑酒創下XO界裡最貴,以及單瓶容量最大的雙紀錄,一瓶6公升,連同名牌皮箱要台幣88萬,喝1口要1千元。

開瓶、琥珀色的汲酒器,取出XO,就這動作,喝上1口要1千元,巨型版XO有6公升,連同木箱可以買一台車,要台幣88萬,這回首度在台亮相。干邑酒品牌經理鄭曜新:「因為我們這一次,全球限量150套而已,台灣只分到6套。」

這是法國酒廠140週年的限量版,另外5瓶早被台灣買家預訂,之所以稀有,是它創下大容量,跟史上最貴1c.c.要147元的雙紀錄,當場開瓶就這麼一罐,而且只有1百多人喝得到,每人分35c.c.,等於每喝一口就是1千元。

木箱都特別訂作,由法國名牌伯魯提手工打造,這牌子有專做最貴男鞋的稱號,它的平價鞋,最少3萬起跳。鄭曜新:「我們不是在這邊鼓勵大家去炒作,這樣的一個高級酒的市場,只是我們想要強調它本身在歷史的意義,在整個做工的細膩度。」

這瓶威士忌完全相反,以小巧取勝,才100毫升,搭配葡萄牙水晶酒瓶,要賣4萬5,全球1百多支,1/6被台灣買家收走,在村上春樹小說出現,這支平價版的21年威士忌,身價翻了一倍。威士酒品牌經理陳冠銘:「這都是原廠首席調酒師的簽名。」

頂級酒收藏投資,得眼明收快,搶得到才賺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士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