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加達亞運競技體操 中華隊目標1金1銅


發佈時間:2018/07/2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0: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年雅加達亞運,中華體操代表隊派出男、女共10名選手出征,亞運體操教練林育信表示,日籍總教頭浜田貞雄希望王牌李智凱要在鞍馬項目奪金,團隊則要力拚前三。

林育信表示,愛徒李智凱目前仍是最穩定的選手,只要最後這段期間不要有任何閃失,在拿手的鞍馬項目絕對有奪金機會;至於團隊部分,他坦言:「浜田教練希望團體能擠進前三,幫助台灣體操創造歷史,拿下團隊獎牌。」

 

今年亞運體操成隊比賽方式做了大幅改變,林育信解釋,以往資格賽是5名選手,選4人上場,最後挑分數最高的3人成績加總排名;今年亞運變成只有3人可以上場,晉級決賽後每個項目採PK對決,這個改變增加教練團臨場的戰術運用和變化。

林育信舉例,如果對方選手發生失誤,這時教練團可馬上更改自家選手動作難度,因為只要一個失誤,至少就會扣2分,這時我方就只需要穩穩的拿下分數,不需要拚難度,一樣可以取得領先。

李智凱強調,目前所有人都很努力在備戰,他也盼望今年亞運在成隊項目中可以有所突破(奪牌)。他也開玩笑說:「希望我不要成為拖累隊伍的人。」
 

至於「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今年亞運拿手的鞍馬項目上是否會有新動作,林育信則賣起關子,他笑說是「秘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亞運#體操#中華隊#李智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4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