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慘淪小三?4天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拉鐵門獨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0:17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鏡週刊》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鏡週刊》

24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6年前因代言雞排店爆紅開啟演藝事業,後來屢屢因傲人上圍和直言不遜的性格登上新聞版面。前陣子到日本長住的她坦言單身1年多,不料近日她卻被拍到4天內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李伯恩,2人互動頻繁,還上演溫馨接送情。不過男方被爆其實早有一名圈外女友,讓雞排妹淪為小三的傳言四起。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有民眾爆料雞排妹和李伯恩上月29日晚間現身便利商店,最後一起上李伯恩的車離開。雞排妹14日下午現身李伯恩的工作室,兩人看似在談工作,隨後李伯恩開車載雞排妹回家拿東西,兩人旋即又返回工作室。後來李伯恩和雞排妹在工作室附近散步,期間有說有笑,2人一直相處到晚上員工全下班,拉下鐵門後近1個多小時後才出來一起吃消夜。
 
3天後李伯恩又被拍到開車至雞排妹住處,載女方去看耳鼻喉科,看完後2人一起回到男方家,從晚間8點待到凌晨1點半,才送女方回家。
 
圖/翻攝自《鏡週刊》

不過,李伯恩其實早有交往中的圈外女友,和雞排妹14日約會的前一天,他還被直擊帶了一名小眼睛的性格女一起出門,女方勾著李伯恩的手邊走邊聊,看似感情穩定。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李伯恩和雞排妹3年前合作電影《台北夜遊團團轉》,他還曾跟金曲歌后徐佳瑩有過一段情,交往2年卻因李伯恩經常到處把妹被抓包,讓徐佳瑩崩潰提出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李伯恩#小三#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