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科特區人文水岸 帶動周邊房價

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軟、內科及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串連成台北黃金科技走廊,這條科技廊帶不但創造數兆元的產值也帶動周邊房價,特別是北科特區,結合人文水岸,又緊鄰天母生活機能佳,房仲業者看好未來的增值潛力。

從北投到南港,科技產業聚落貫穿整個大台北地區,黃金走廊創造數兆元的產值,最後一塊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因為地理環境優勢,動工計畫市場關注。

建商梁興邦:「北投科技園區,它是位於整個松山機場,桃園機場,跟台北港的中心點,它整個內部土地規劃,是1/3住宅、1/3產業、1/3公共建設,還有一個最大特色是,它是唯一結合雙溪磺溪跟基隆河,3條河岸自然生態的開發案。」

唯一結合人文水岸的園區,已經悄悄帶動周邊房價,建商進場卡位,整合千坪基地,塑造獨棟豪宅建築,但和旁邊的天母、陽明山等區域的豪宅相比,價格相對平易近人。

建商梁興邦:「天母士林目前的豪宅個案,事實上遠遠高過於我們,可是他的土地大小跟建築規劃,事實上是遠不如我們這個個案,所以說我們是相對便宜的豪宅。」

內科及南軟的成功經驗,北科特區未開工,已經提前為周遭房市,打造富豪聚落的生活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9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