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安養院!看護甩巴掌摔老人 監視器全都錄


發佈時間:2018/07/25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08:41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台中烏日驚傳恐怖安養院,享壽長照中心由烏日澄清醫院副院長蘇俊忠經營,院內外籍看護竟「以巴掌代替溝通」,屢次動手毆打老人,甚至狠甩失智長輩巴掌,但看護不知道的是,這些惡行都被監視器錄下。
 

從投訴人提供的影片可以看到,去年12月10日晚間8時許,一名外籍看護正在為失智的98歲阿嬤換尿布,看護先是扯下阿嬤的褲子,已失去語言能力的阿嬤發出痛苦的叫聲,但她的哀嚎卻更加激起看護的不滿,將阿嬤的雙腿抬起後重重摔在床上,粗魯動作絲毫不該用來對待脆弱的長輩。

 
但這名阿嬤的苦難並未就此結束,2天後的下午4時許,監視器又拍到二名外籍看護從床上抱起阿嬤,阿嬤因疼痛發出慘叫聲,看護見狀先是大力地拍打阿嬤,再將她重重地摔在輪椅上,老人家難以承受如此蠻橫的行為而哭喊,看護則以生疏的台語斥罵她:「衝啥?不要動。」巴掌就跟著揮向長者的臉。

看護的巴掌非輕拍,而是雙手同時揮擊打在阿嬤臉上,手勢宛如在打鼓,只是鼓面換成阿嬤的臉,清脆宏亮的巴掌聲頓時響徹病房,阿嬤因此停止發出聲音,看護則繼續打鬧嘻笑,難以想像這若是讓阿嬤的子女看到會如何心痛。

看護對住民的不當對待不只如此。去年3月24日清晨6時許,一名約80歲的阿嬤剛起床,在院內大廳散步,卻惹怒了看護,把阿嬤帶到大廳正中央碎唸咒罵,再用手大力地戳阿嬤的額頭,行為極盡挑釁。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恐怖安養院】兒孫月繳3萬元 公嬤在安養院挨揍受凌虐
【恐怖安養院】【有片】男照服員酒後逞獸欲 走道上抓奶拖行女移工
【恐怖安養院】老闆說在玩 女移工遭襲胸還要道歉
【恐怖安養院】孝子每天來探視 一轉身媽媽就被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養院#看護#長者#虐待#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5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