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F4「蕭雅軒」澄清:視訊女郎不低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女F4的團員蕭雅軒,日前被爆料,她在網路視訊交友網站上,脫衣跳艷舞,靠著和客人視訊1分鐘20元的收入維生,新聞播出之後,蕭雅軒獨家提供TVBS自己的視訊畫面,強調她是表演不是賣身,每次演出都有主題,並不是脫衣服而已,她還說,自己真的很喜歡表演,能在網路上表演給客人看,維持生計,她並不覺得視訊女郎比藝人低賤,只是昔日偶像團體成為視訊女郎,還是令人感到惋惜。

只遮住重點部位,裸露上半身,對著鏡頭大跳忍者舞,前女F4團員蕭雅軒,日前被爆出,靠著視訊脫衣,跳艷舞維生。

蕭雅軒跳出來反擊,獨家提供TVBS網路視訊畫面,強調自己是表演不是賣身,堅持三點不露,而且不是只脫衣,每次表演都有主題,對比剛出道時受訪,她就強調自己是以才藝取勝。蕭雅軒(2006.11.1):「她們(一代女F4)啊,著重在於身材,那我們身材沒有她們好,那我們就以才藝來打過她們。」

回憶在螢光幕前的日子,蕭雅軒強調已經對演藝圈失望,只求有表演機會,只是平均1分鐘收入才20元,最高的月薪也不過3萬左右,雖然蕭雅軒強調,不後悔走上視訊女郎這條路,他認為視訊女郎不比藝人低賤,只是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如今成為視訊女郎,外界還是認為她犧牲大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F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70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