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瓦斯管為工程高架 卡「熱水器」上頭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20:07

這樣的瓦斯管線真的好誇張!新北市樹林有一條巷內有這樣奇特的景象,因為下水道工程,施工廠商怕挖到瓦斯管,就這樣把住戶的瓦斯管線高架,還亂接一通,因為很多管線就在熱水器的上頭,開關閥設在路旁,要是氣體外漏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走進小巷抬頭看,一大根長長管線直接蔓延掛在每戶人家門口,岔路處有的還轉接延伸支管,卡在熱水器上方,冷氣室外機旁甚至排氣抽風管下,住戶看著管線1個多月了真的心驚驚,因為裡頭裝著瓦斯氣體。

廖姓住戶:「喔!他把這(瓦斯管)架高就對了,應該是暫時的啦,他那邊又剛好有接頭,那個管線如果有漏還是怎樣。」

圖/TVBS

尤其熱水器每次一開火直接燒,偏偏右上方是瓦斯管,還剛好有銜接頭,要是漏氣意外發生,火一燒引爆的是整條小巷。
 

廖姓住戶:「當這個小朋友不小心把開關打開的時候,氣就會往下冒,剛好有人抽菸或者引起火源走過去,這會造成嚴重的氣爆。」

圖/TVBS

新北市樹林這處工地19日開始進行下水道工程,本來怕挖到瓦斯管才特地架高,但工程單位沒設想周全,線路擺在危險區域甚至瓦斯開關隨手都能扳開,有些管線還只用鐵絲線吊著,相當危險。

記者實際直擊工程機具正好在鑽地,上頭管線本來都得埋在馬路下,要是埋太淺還會讓民眾擔心,現在住戶認為監工單位沒盡責造成管線亂架,沒埋地底連開關都觸手可及,瓦斯管就在家門頭頂只能先緊繃緊盯來自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管線#開關閥#熱水器#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06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