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僥倖! 家用垃圾丟路邊清潔隊錄影取締

記者 楊雅琳 楊茜雯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9:37

有的人貪圖方便,會把家用垃帶出來丟進路邊垃圾桶,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廢清法,清潔隊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場稽查,在垃圾桶附近巡視嚴加取締,並且以DV跟密錄器取證,違規行為都會被一一拍下來。

圖/TVBS

 
拿著垃圾左瞄右瞄,看到桶子見獵心喜,民眾還不直接丟進去,反而是放在旁邊以為沒人看到,偷偷摸摸想逃,但是下一秒環保局巡查員,兩人一組馬上走上前攔住對方。

這位阿姨一連丟了3包還矢口否認,以為分3袋丟棄就可以,但路邊垃圾桶是給行人使用,違規紀錄全都被拍下來,巡查員還會將垃圾打開一一檢查,這位阿嬤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旁,騎著腳踏車在垃圾桶前逗留好一陣子,確定沒有人注意,就丟棄家用垃圾,這些行為都已經違反廢清法,可開罰1200元。

圖/TVBS

巡查員都是兩人一組,值勤時就很大方,站在路邊或廣場,甚至穿好背心標示環保局,帶著密錄器跟DV,只不過都遇上心虛民眾,邊低頭滑手機裝沒事。
 

清潔隊分享信義區91組垃圾桶,接近基隆路21號到131號的路段,還有忠孝東路五段558號附近,是常被民眾亂丟家用垃圾的地點,捷運站附近通勤時段,也很常出沒違規民眾,這些都是加強取締場所。

圖/TVBS

小小一包垃圾還是屬於家用垃圾,別貪心拿到戶外丟棄,否則吃虧的只是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清法#清潔隊#巡查員#垃圾桶#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5

0.1186

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