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車禍!貨車追撞工程車 1工人死亡2傷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王百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8:19

台中市西濱南下靠近苑裡路段中午發生一起車禍,當時2輛工程車在清潔道路,卻遭1輛大貨車撞上,車斗上的蔡姓男子當場死亡,1人到院前沒生命跡象,送醫搶救觀察中,另1人輕傷,都是男性工程人員,肇事駕駛供稱一時恍神,才會撞上。

圖/TVBS

 
快速道路上,救護車到場後趕緊把人抬上擔架。前方發生嚴重車禍,1人沒生命跡象,還有1人也失去意識。

黃色工程車車頭毀損,另1輛車身嚴重變形、鈑金凹陷,被大貨車壓了上去,無法辨識原先模樣,現場一片混亂,肇事的駕駛呆站在一旁,似乎還搞不清楚為何會撞上。

圖/TVBS

貨車駕駛梁姓男子:「有看到施工,但是因為外面,外線都是車,我以為那車是有速度,因為對等速度,看到來不及了。」
 

疑似一時恍神造成車禍,中午12點多,40歲梁姓男子開大貨車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行經133K時沒注意前方,先撞上1輛清潔路面的工程車,車斗上的蔡姓男子彈出撞擊死亡,貨車接著又追撞上另1輛工程車,61歲吳姓男子送醫前沒生命跡象,脊椎、肺部挫傷血胸,急救後仍在觀察,26歲王姓男子頭部外傷,傷勢較輕。

圖/TVBS

大甲交通分隊長周宜瑩:「司機自述說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反應,外側車道又有油罐車,他沒辦法閃就撞上去。」

警方指出,肇事駕駛供稱時速約80到90,沒看清楚才會撞上,但事發當下造成快速道路大打結,南下全線一度封閉,甚至有車輛逆向違規或倒車離開,至於這2輛工程車同時也是標誌車,依法規定,在路肩寬度不足的車道不需在前方設置警示,駕駛一時閃神奪走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濱#車禍#工程車#大貨車#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73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