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部強襲球傷癒 紅雀新秀初登板7局無安打


發佈時間:2018/07/24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5: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投手彭斯戴李昂去年5月被強襲球擊中太陽穴並接受腦部緊急手術後,今天在大聯盟首度登板先發,投出7局無安打的傑出表現。

路透社報導,26歲的彭斯戴李昂(Daniel Poncedeleon)今天主投7局無失分且沒被擊出任何安打,他一共用了116球,其中有75顆好球,並投出3次保送,還有3次三振。

 

彭斯戴李昂在1比0領先時下場,但對手辛辛那提紅人的打線於9局下連得2分,最終就以2比1逆轉拿下勝利。

雖然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將他換下場,破壞挑戰無安打比賽紀錄的機會,彭斯戴李昂並沒有怨言,還說:「百分之百理解,況且我已經投100多球了。」

紅雀輸球掩蓋不了彭斯戴李昂的出色表現,他今天成為1961年以來,僅僅第5位在大聯盟生涯首戰投出至少7局無安打表現的投手。
 

彭斯戴李昂去年5月在3A一場比賽中,被敵隊打者敲出的強襲球擊中右側太陽穴。強襲球不僅讓他的頭部骨裂,還出現腦出血症狀。

當時他接受腦部手術並住院3週,之後才展開復健治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紅雀#投手#太陽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37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