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酒駕違規衝撞警車 2警輕傷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3:35

高雄市龍華派出所員警,凌晨4點多值勤巡邏,發現可疑車輛驅車盤查,對方加速逃逸,警方緊追在後,結果在路口遭一部轎車從側邊撞上,警車當場衝向人行道,差一點翻覆,還好旁邊有水泥柱擋下才停止,不過警車也因此卡在水泥柱上。

圖/TVBS

 
車上2名員警手肘受傷,肇事轎車駕駛也有輕微擦傷,只是他第一時間否認喝酒,還說警察撞他,事後酒測吹了18次才成功,酒測值1.08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車還沒到路口,緊急往右邊閃,但轎車還是從側邊快速撞上,警車衝向人行道,車體晃了好大一下,差一點就翻覆,還好水泥柱擋下,但也因為巨大撞擊力,水泥柱被撞斷好幾根,警車卡在上面,車毀人受傷。

圖/TVBS

這名員警左手肘擦傷,另外一位腹部受到撞擊受傷送醫,凌晨4點多,他們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才剛開起警示燈,都還來不及鳴笛,經過高雄博愛、裕誠路口時被左轉車撞上。
 

他就是肇事的轎車駕駛伍姓男子,一臉歉意,頻頻關心員警傷勢,但闖禍還是得面對,一連吹了幾次,模樣認真卻是嘴抵住吹口,來來回回直到第18次終於成功。

圖/TVBS

伍姓男子表示,凌晨和朋友在家裡喝酒,結束後開車載朋友回家,路口號誌左轉燈還沒亮就轉彎,違規撞車加上酒駕,罪加一等,害得執勤員警可疑車輛沒追到還受傷,後果可得由他承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警車#車禍#衝撞#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89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