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甩油練肌肉 肥男變「金鋼狼」

記者 古彩彥 洪玲明 / 攝影 李宗洋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帶你看一個胖哥變身猛男的故事!輔大25歲的學生邱柏學,86公斤胖胖的體態,讓他喪失自信,因為碰上心儀的女孩,痛定思痛,花了10個月狂健身,每天魔鬼訓練3小時,只吃水煮雞肉跟青菜,體重瘦了10公斤,體脂肪更從25%減到只剩7%,成為一個線條完美的肌肉男,他把自己的變身過程PO上網,不到一星期,超過上萬人點閱,更人說,他是真實版的七龍珠「超級賽亞人」,他更自詡,他是輔大的「金剛狼」。

輔大運管系學生邱柏學:「我是金剛狼。」

全身上下都是MUSCLE,就像卡通「七龍珠」裡的「超級塞亞人」,他是輔大「運動管理系」學生邱柏學,六塊肌超結實,還能表演軟綿綿海帶舞,但10個月前的他長這樣,肚子裡的肥油抗拒不了地心引力,讓他很沒自信,為了暗戀的女生,他決定豁出去練Man Power。

輔大運管系學生邱柏學:「皮膚可能就裂開,但需要相當大的刺激跟強度,就長繭出來。」

每天魔鬼訓練3個小時,練到肩關節脫臼,最難熬的是三餐吃白飯、水煮蛋、燙青菜,還有水煮雞胸肉,170公分的他,體重從86公斤瘦到76公斤,體脂肪更從25%減到7%,變身過程自拍PO上網,一週超過上萬人點閱。

肥肉男變成肌肉男,都是因為愛。邱柏學:「有一位天使,是她點燃了我心中的火焰。」

談到心儀的女生,邱柏學留下感性的男兒淚,不過馬上堅強起來繼續苦練,要衝刺大專盃健美賽。輔大運管系學生:「輔大金剛狼,全國第一強!加油!加油!加油!」

◎畫面翻攝YouTube、畫面提供:邱柏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24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