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詩蘭黛暢銷唇彩 打造不失手支支強打色


發佈時間:2018/07/25 12:16
美妝界的科技潮流引領者,首創大數據結合唇彩流行趨勢!
全球銷售11大熱賣唇彩結合IG瘋傳熱搜色,打造專屬亞洲膚色且不失手的支支強打色!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為雅詩蘭黛第一支推出的頂級精品唇膏,推出至今成為雅詩蘭黛最經典且暢銷的唇彩系列,更是雅詩蘭黛回購率NO.1的唇彩!近年大數據浪潮席捲全球,雅詩蘭黛身為美妝界的科技與數據引領者,擅長透過大數據分析提供消費者最完善且精選的產品。今年,雅詩蘭黛針對暢銷經典【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耗時3年精心研發,將大數據結合全球銷售千萬的11大熱賣色與Instagram網友瘋傳熱搜色,透過交叉分析,雅詩蘭黛研究團隊精選出經典唇彩並經過重新調配襯托亞洲膚色,將經典色結合現今唇彩流行趨勢,推出四大熱門色系:Instagram網友討論度爆表的「辣椒色」 #314紅毯戰袍、一擦立刻白兩階令韓妞暴動的「西柚色」#313女力爆發、歷久彌新的#MLBB經典玫瑰色#213智慧雅典娜,一抹
 
 
雙唇立即膚色白兩階與時尚超模KARLIE KLOSS指定御用#450超模是妳(預計8月底上市)!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共推出11支經典熱門話題唇彩造福所有女性,打造出不失手且支支都是人生中必須擁有的經典主打色!
 
美妝潮流新話題!維秘超模KARLIE KLOSS成功轉型,霸氣回歸展現女性百變面貌!
時尚超模 X暢銷經典【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一抹雙唇 完美演繹女性自信風采!

雅詩蘭黛全新代言人KARLIE KLOSS與暢銷經典【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皆代表著女性散發的自信與時尚態度,身兼超模、企業家和慈善家的KARLIE KLOSS完美呈現出女性多種面貌的致命吸引力,KARLIE KLOSS以自身成功的例子鼓勵所有女性,勇於追求自我並集美麗與成就於一身。時尚潮模KARLIE KLOSS表示:「紐約時尚的核心精神,牢牢的被刻印在雅詩蘭黛ENVY系列的血液裡,我們堅信在今天這個世界裡沒有女人做不到的事!透過Envy系列唇彩便可以激發出女性與生俱來的自信與時尚一面!」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三大極盡奢華特色,打造不失手耀眼飽滿雙唇:
雅詩蘭黛經典暢銷【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因其三大完美功效成功擄獲全球消費者的心,其 100%無誤差的高飽和顯色度、擦上雙唇的保濕滋潤感及奢華如霜狀般柔滑好推的質地,一抹雙唇立即散發自信耀眼風采!【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擁有「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與獨家「玻尿酸膠囊科技」,一抹瞬間即可將唇膏飽滿色澤平均釋放於雙唇表面,讓雙唇蛻變為飽滿且弧度優美的夢幻雙唇;每次輕抿雙唇瞬間,分子化玻尿酸微珠會釋放出保濕膠囊,全天潤澤補水,同時透過持續鎖水保濕、潤澤雙唇,賦予雙唇潤澤光滑的奢華舒適感!
 
  • 極顯色運用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多重立體切面色彩(Multi-Faceted Color Pigments),建構多面向彩色球狀結構,極大化色彩投射與飽滿度,同時添加立體光感配方,有助於勾勒出飽滿、弧度優美的立體唇型!
  • 極保濕 獨家玻尿酸膠囊科技(Time Release Encapsulated Moisture Complex)將分子化玻尿酸微珠(Hyaluronic Spheres)包裹其中,輕輕一抹瞬間即可將玻尿酸分子平均釋放於雙唇表面,展現前所未有的舒適水感。
  • 極盡奢華 雅詩蘭黛第一支奢華頂級唇膏,同時也是雅詩蘭黛最經典的暢銷系列。獨家霜感奢華質地,一抹雙脣彷彿如絲綢滑過般,為唇部帶來最頂級奢華的享受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全新11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推出全新11色,每一支顏色都代表著女性不同場合、面貌展現出的自信魅力時刻,唇膏品名巧思的以女性多種面貌呈現,其中主打色#213智慧雅典娜為#MLBB經典玫瑰色調,一抹雙唇立即顯現好氣色與氣質典雅脫俗;主打色#314紅毯戰袍,一抹雙唇彷彿披上戰袍的紅毯巨星,一秒氣勢直升!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不失手且支支強打色提供女性依照不同場合與心情隨時轉換耀眼自信時刻!
 
#450超模是妳(預計八月底上市)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消費活動機制
於8/1起至9/30,凡至雅詩蘭黛櫃檯購買【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任一新色, 即可獲贈限量「ENVY唇膏手機扣環」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3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