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商機看好 產險業搶進醫療意外險市場


發佈時間:2018/07/2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09: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根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統計,去年台灣寵物犬貓已超過250萬隻,預估很快就會超過全國14歲以下兒童人數,產險業者看到商機,除了有寵物醫療險,也有寵物意外險可保。

富邦金控旗下富邦產險表示,寵物在現今社會扮演夥伴、朋友,與家庭中重要成員的多元角色,不過寵物沒有社會福利,飼主在醫療上的花費也成為一大負擔。

 

富邦產險推出寵物意外險保單,不限寵物犬貓年齡、不須體檢、不限特定獸醫院、沒有自負額,提供意外醫療、第三人責任、協尋與喪葬費用等4大保障。

除富邦產險之外,包括明台產險及泰安產險也推出寵物醫療險,包括醫療費、協尋廣告、寄宿日額費用以及侵權責任等,都有相關理賠項目。

根據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近3年投保寵物險的件數均在百件以下,主因包括給付金額過低,且投保限制多,投保率不到1%,相較於投保寵物險比率最高的英國73%、瑞士62% ,還有一大段差距;不過產險公司認為,台灣少子化社會,國人愛毛小孩漸成風氣下,寵物的地位越來越高,仍看好未來寵物保險市場的發展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小孩#商機#產險業#寵物#醫療險#意外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