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指」表沒菸 洋船員誤認挑釁!摔少年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3名國中少年,剛參加完畢業典禮要回家的路上,遇上3個喝得醉醺醺的外籍船員,詢問有沒有香菸,少年不會說英文,只搖了搖食指表示沒有,居然就被認為是故意挑釁,外籍船員惱羞成怒,居然動手毆打少年,還把少年高高舉起再重摔落地,少年摔得滿身血,鼻樑骨折,而這3名船員的入境許可還過期,非法入境還欺負弱小,讓家屬相當氣憤。

蕭同學被打得鼻青臉腫、鼻樑骨折,表情痛苦的躺在病床上,脖子上還圍了個護頸,想不透才剛參加完國中畢業典禮的他,怎麼會在路上遭到三個外國惡煞圍毆,還被用竹掃把猛戳喉嚨。

受害少年同學:「把他舉起來用力摔在鐵板上。」受害少年乾媽:「3個外籍船員說要討菸,結果討不成就把我們打成這樣。」

乾媽心疼寶貝乾兒子無辜被打,而他的爸爸更是生氣,當時蕭同學和同伴剛參加完畢業典禮要回家,遇上3名外籍船員攔下來討香菸,3名少年英文不流利,只會搖晃食指表示身上沒帶香菸,沒想到卻被以為是在挑釁,船員居然就把蕭同學高高舉起,重重摔下,把他摔得全身是血。受害少年父親:「而且他們還是非法入境。」

3名船員被警方逮捕,坦承酒醉鬧事,而且他們3人入境許可證全過期了,現在等於是非法居留,這讓被害家屬氣憤難平,認為是船公司管理不當,一定要業者負起全部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船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8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