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交警很忙! 酷愛足球成專業球評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足賽火熱開打,許多足球迷徹夜守候在電視機前觀賞球賽,台北市一名交通員警石明謹,他不僅是足球迷,還是一名專業的球評,因為在國外唸書,喜歡上足球運動,回到台灣後,利用休假在電視台客串球評,順便推廣足球。

穿著西裝,坐在播報台上分析世界盃足球賽,有沒有料一聽就知道,他是球評石明謹。球評石明謹:「我們知道烏拉圭的雙劍頭,進球實力相當充足,但第一場比賽並沒有發揮,但是他們的後防,卻阻擋住法國隊的進攻。」

換個場景,穿上整套踢球裝扮,不論是腳下盤球或是頭頂球,都難不倒眼前的他,其實身手矯健的石明謹,有好多身分,他除了擔任過奧運、世足足球賽的球評,其實也是台北市交通大隊大安分隊的交通警察,因為熱愛足球自己也組了一支業餘的足球隊。

在這麼忙得狀況下,他還在法律研究所進修,利用休假客串球評,功力一把罩。員警石明謹:「我們看到球員,把球頂進去,這球進了。」

不論是墨西哥國家球隊的球衣,還是有著先發11人簽名的伊朗隊球衣,這些都只是石明謹收藏品中的一小部分,因為到國外唸書,喜歡上足球也了解足球,在不影響警察工作下,推廣足球,雖然身兼員警、球評、球員身分,但角色不錯亂。

◎畫面提供:MOD愛爾達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46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