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險調查 北台灣人腸胃差、中台灣不愛動


發佈時間:2018/07/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8:48

一家壽險公司針對國人健生活型態調查分析,發現北台灣腸胃差、消化道系統有問題將近4成,全台最高,中台灣則是不愛動,每週運動少於1小時的民眾超過3成5。

圖/TVBS

 
你有沒有運動習慣?一家人壽公司針對國人健康生活型態調查分析不同區域性,發現中台灣特性則是不愛動,每週運動少於1小時的民眾超過3成5,還有將近1成暴飲暴食。

圖/TVBS

有台中市民對於調查有同感,說天氣熱不想動、美食多引誘人暴飲暴食,也有人不服氣認為調查有問題。台中市政府也調查過市民運動習慣,平均值和全國相當並未偏低,和人壽公司結論有差距。中部地區的農業縣市對於被認為不愛動很不以為然。

圖/TVBS

 
壽險公司的調查還發現北台灣因為外食族多、還有三餐不固定,消化系統有問題將近4成,全國最高。還指出北部民眾有比較高的健康意識,每週運動超過2小時比例有一半,這份統計結論民眾有認同有懷疑,就當作檢視健康管理參考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壽險#調查#腸胃#運動#中部#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692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