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廚闖台北傳統市場 阿基師授獨門食譜


發佈時間:2018/07/2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7: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說,台北美食擄獲許多外國遊客的心與胃,美食是一個非常好的外交軟實力,所以「台北畫刊」7月號透過「大廚闖市場」專題,讓逛市場成為最佳的城市行銷。

觀傳局與大廚阿基師、張秋永聯手,探索台北市傳統市場,並將大廚的料理心得、獨門食譜收錄在7月號的「台北畫刊」中。而在今天的發表會中,更邀請到阿基師到現場示範創意家常菜。

 

陳思宇致詞時表示,要了解一座城市的味蕾、體驗在地生活,最道地的就是從傳統市場逛起,從中找尋記憶中的味道,這味道可能代表著媽媽的味道,也可能代表著親子間專屬回憶,也有可能是文化交流。

她說,無論是外國友人,或是在國外生活的好友,她最常聽到是對於台灣美食的稱讚與想念,所以美食是一個很好的外交軟實力,因此,7月號「台北畫刊」規劃「大廚闖市場」專題,由大廚探索傳統市場。

阿基師在現場除示範「雪菜炒腐包」、「紅麴五花香蕉肉」等家常菜,也傳授挑菜小撇步,表示最恰當時間是上午8時至10時,可以買到熟度較理想的食材,因太早前往市場,反而食材還沒完全熟成。
 

「台北畫刊」7月號即日起可在台北市各旅遊服務中心、台北市市政1樓市民服務組、台北市12個行政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及健康服務中心,台北市圖書館總館及各分館、台北市聯合醫院各院區等地點免費索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傳統市場#阿基師#獨門#食譜#傳授#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96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