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電競節啟動 盼打造電競友善城市


發佈時間:2018/07/2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6: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年台中電競節8月1日將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台中市第一個以城市盃舉辦電競節,台中也有很多相關產業,希望打造成為電競發展的友善城市。

2018年台中電競節8月1日將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登場,將有「英雄聯盟」LSC校園聯賽總冠軍賽、台中盃「Garena傳說對決」總決賽、「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台中站等賽事。

 

電競節今天在台中市政府舉辦啟動儀式,台中市長林佳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台壽保成棒隊球員代表張泰山與中信兄弟隊教練林威助等人出席宣傳記者會,代言人電競選手陳威霖及閃電狼職業電競隊領隊畢伶禮也以神秘嘉賓方式出場,宣告競賽開跑。

2018年台中電競節由台中市政府主辦,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協辦,代言人之一陳威霖是今年奪得「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總冠軍的在地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選手陳威霖(TOM)。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電競已成台灣全民運動,且亞運示範賽今年將開始,未來也可能成為奧運項目,台中市是第一個以城市盃舉辦電競節,台中是一個運動城市,也有很多相關產業,很多學校都有這方面人才,希望打造台中成為電競發展的友善城市。
 

林佳龍說,電競節也結合台中的棒球,包括中信兄弟隊與城市隊台壽保成棒隊也會組織電競隊參賽,精彩可期,台中市從高中到大學也都有電競相關課程與人才培育,未來產學合作也投資預算,提供舞台讓在地選手發光發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競節#電競#英雄聯盟#傳說對決#爐石戰記#競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38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