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兵排隊入伍 鄭元暢最快今年從軍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2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阮經天和明道之後,被點名閃兵藝人之一的鄭元暢,跟女神陳妍希合夥投資的新餐廳正式開張,外界聯想,鄭元暢是不是已經開始為當兵做準備,所以投資副業,但鄭元暢否認,表示股東資金到位,地點也終於出爐才開店,並不是為當兵鋪路,預計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就要當兵。

主持人:「3、2、1。」

找來陳妍希合夥當老闆,新片合作港星任達華、歌手信站台,藝人鄭元暢投資的新餐廳,正式開張。藝人陳妍希:「什麼經營之道,其實我就是相信小綜(鄭元暢),然後交給他去管所有事情,我其實就是負責吃,對,負責吃,跟帶朋友來。」

藝人鄭元暢:「(合夥)金錢上只要乾乾淨淨,就不會有問題。」

港星任達華:「沒問題沒問題,我拍戲當警察又當黑幫,有問題來找我來找我。」

大張旗鼓宣布,但外界好奇,還沒當兵的鄭元暢,選在這個時間點開餐廳,是在為當兵做準備嗎?鄭元暢:「開餐廳想很久,但是因為我們所有股東都準備好,只是點真的就像選老婆、買房子一樣,真的就是緣份。」

否認投資副業為當兵鋪路,其實從今年開始,不少男藝人被點名是閃兵藝人,但是現在都乖乖排隊等著服兵役,像是30歲的阮經天,2月1日服替代役,32歲的明道也在2月15日入伍,鄭元暢則預計拍完戲,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高唱從軍去,排在後面還有賀軍翔、黃志瑋、丁春誠等男藝人。

鄭元暢:「我覺得我是在累積自己經營的一些經驗,然後你說之後是不是,特別為了去當兵做鋪路的話,其實沒有想那麼多。」

其實根據兵役法,役男年滿33歲不管怎樣都要服役,如果逃避的話將面臨刑責,演藝圈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可能對社會造成影響,各界拿放大鏡檢視,就是希望他們以身作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元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8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