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40歲生日登時代廣場 曬孕肚吐露:腰痠肋骨痛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4:09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天后孫燕姿23日慶40歲生日,目前待產中的她除了在臉書分享和親友慶生的照片,並透露隨著孕肚越來越大,逐漸感受到腰痠肋骨痛的艱辛,但仍舊開心過每一天,期待二寶Poppy到來。


 
 
孫燕姿23日在臉書發布一系列「一邊待產、一邊慶生」的照片,連續幾日和不同親友共切了4個蛋糕,她發文表示「20+20歲,頂了一個不可能再大的肚子,雖然時而很喘,腰酸肋骨痛,腳腫動作慢,但還是很想開心的度過一天」。
 
「歌迷還是那麼瘋狂,朋友們依然貼心,家人永遠給予我最大的幸福。沒有更多的慾望,只想吃塊蛋糕,把腳抬起來跟家人朋友聊天,看歌迷的留言。謝謝大家的祝福!」字行間透露當孕媽咪的艱辛,以及感謝歌迷、親友給予的祝福,歌迷也紛紛大讚孫燕姿是「超正孕婦」,祝賀生日快樂以及恭喜即將卸貨。

另外,海外粉絲為祝賀她生日,集資讓孫燕姿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影片中孫燕姿高舉雙手的美照,以及大大的文字「Happy Birthday Stefanie Sun」投射於紐約時代廣場的鬧區電視牆上,連續4天,每個小時第8分鐘出來,從早上6點8分放到凌晨1點8分,讓孫燕姿得知後又驚又喜「Oh My God!謝謝歌迷們的驚喜與瘋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燕姿#生日#孕肚#待產#時代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24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