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變Cosplay!佳麗騎恐龍出場 還變身酸辣蝦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0:47
日前泰國小姐選拔,其中在民族服飾這關,有佳麗穿著酸辣湯裝和恐龍裝。(圖/翻攝自Miss Grand Thailand臉書粉絲團)
日前泰國小姐選拔,其中在民族服飾這關,有佳麗穿著酸辣湯裝和恐龍裝。(圖/翻攝自Miss Grand Thailand臉書粉絲團)

各國幾乎都會舉辦選美比賽,佳麗們如何突顯自己,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最近泰國舉辦泰國小姐選拔(Miss Grand Thailand),其中最受期待的就是「民族服飾」這個環節,所有佳麗們把自己家鄉特色穿在身上,不但又比美比創意,甚至還有人打扮成「酸辣蝦湯」、恐龍裝也穿上身,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根據《IDN Times》媒體報導,14日泰國舉辦2018泰國萬國小姐選拔,來自77府的佳麗們角逐后冠,其中在民族服飾這關,所有佳麗們都把呈現家鄉特色的服飾穿上身,希望能吸引評審和民眾目光。

 

不料各位佳麗穿上民族服飾之後,裝扮可是五花八門,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其中最受人矚目的,竟然是來自孔敬府的佳麗。由於泰國第一個發現恐龍化石的地方就是孔敬府,當地的恐龍博物館也是熱門觀光景點,沒想到她竟然穿上恐龍裝出場,讓人瞠目結舌。
其他佳麗的民族服飾也是五花八門。(圖/翻攝自Miss Grand Thailand臉書粉絲團)

但你以為這就是最狂的嗎?在民族服飾這項目奪下獎項的佳麗,則是來自洛坤府。她的民族服飾是泰國的酸辣湯「冬蔭功」,身上穿著碗裝裙子,背後還背著一隻明蝦,一手拿著湯匙,另一手則是擠壓檸檬汁調味。

除了恐龍裝和酸辣湯裝,也有其他地區的佳麗穿上划龍舟裝、美人魚裝和鳳凰裝等,創意十足。
 

經過一連串的評比,最後冠軍是由大學生娜默依(Nam-oi Chanapan)擊敗其他70多位佳麗脫穎而出。身高180公分、體重57公斤,三圍是34-23-38,她獲得冠軍獎金120萬泰銖(約新台幣110萬),另外還獲得一間房子和一輛汽車,之後她將代表泰國參加今年10月於緬甸舉行的萬國小姐國際大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族服飾#泰國小姐#選美#酸辣蝦湯#美人魚#鳳凰#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76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