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不選桃園市長!傅崐萁終結傳聞「全力挺陳學聖參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0: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政壇盛傳,無黨籍的花蓮縣傅崐萁可能出馬參選桃園市長,若是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必須得在投票日前4個月將戶口遷入,而他本人也在選前遷戶籍的期限的最後一天舉行記者會,傅崐萁表示他會支持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選陳學聖,正式終結外界的各種揣測。

針對日前外傳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傳聞,傅崐萁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成功不必在我」,將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陳學聖參選,他提到國民黨若是想要取得2020的勝利,讓蔡英文政府下台,2018年底選戰是關鍵,因此國民黨需要集中在野力量,團結勝選,呼籲桃園鄉親「集中支持陳學聖」,以及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

 

傅崐萁表示北三都的選情相當不樂觀,尤其桃園是影響選情的關鍵之一,呼籲如何結合在野力量相當重要,傅崐萁同時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他期望吳主席「能夠有一個卓越的領導」幫助國民黨在這次大選中贏得勝利,再度翻轉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傅崐萁#陳學聖#參選#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43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