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峰首唱花博主題曲 歌迷淋雨也要聽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23:53

台中舉辦花博,不只找來金曲獎得主吳青峰擔任推廣大使,青峰更特別幫花博量身打造主題曲,在市民廣場舉辦的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青峰擔任壓軸主唱,儘管從下午開始下雨,為了能現場聽青峰唱歌,歌迷就算淋雨淋3、4小時,也要聽偶像唱歌。

圖/TVBS

 
等了好久,這首由青峰,特別為花博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歌迷們終於可以親耳聽青峰演唱。

儘管台中從下午開始下起大雨,為了聽偶像歌聲,這些歌迷就算淋雨也不怕,台上青峰完美獻唱,舞台下滿滿的雨傘花,似乎也剛好可以和,花博主題曲,相互輝映,就算淋了好幾個小時的雨,也澆不熄歌迷熱情。

圖/TVBS

距離花博開幕還有100天,這場倒數百天音樂會,青峰特別南下到台中,親自唱給歌迷聽,還說自己很適和擔任花博大使,也很盡責,整個下午都在看直播。
 

主持人vs.吳青峰:「因為前面的這幾排,我從下午就看到他們的臉,(所以你有在看直播就對了),有啊!我整個下午都在看,然後從3點的時候就開始狂風暴雨,就好害怕。」

圖/TVBS

輕快的旋律,搭配青峰獨特的輕柔嗓音,讓人朗朗上口,印象深刻,青峰也期盼在花博期間,透過歌聲,讓民眾真的能聽到花開的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青峰#花博#主題曲#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