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凡、動力火車久違發片 再為偶像劇獻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8:08

幾位許久沒發片的歌手,不約而同為戲獻聲,包括唱紅《犀利人妻》主題曲的林凡,睽違4年沒發片,再度為偶像劇獻唱,還有當年唱過《還珠格格》片頭曲的動力火車,以及江美琪都在偶像劇獻聲。

圖/翻攝自上城娛樂Uptown Entertainment YouTube

 
江美琪《三明治女孩》:「讓心去感覺,沿路上每次,猜不透的所有遇見。」

江美琪發單曲,為偶像劇獻聲,片頭曲、插曲,全都一手包辦。

江美琪《不是時候》:「你最溫柔的雙手,曾為我拭去眼淚,卻放開我,Woo。」

 
江美琪距離上回發專輯,已經相隔6年,最近還有幾位久沒發片的歌手,都不約而同為電視劇獻唱。

林凡《當你說了再見以後》:「當你說了再見以後,我才發現我還愛不夠,看你轉身遠走,怪自己已來不及挽留。」

睽違4年沒發片的林凡,為偶像劇《美男魚澡堂》唱片尾曲,不過林凡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唱紅了犀利人妻的主題曲。

林凡《五天幾年》:「如果說這是愛,醒來好像夢一場,如果說這是愛,我情願去流浪。」

另外還有忙著開,巡迴演唱會的動力火車,也替偶像劇熱血高校唱主題曲。

動力火車《有本事》:「喔,難關有本事繼續有完沒完,喔,只怕人生什麼沒玩,也許退後也是一片天空,但我不願像風箏被操控。」

動力火車當年唱了《還珠格格》片頭曲,至今依舊有討論度,幾位昔日偶像劇歌手最近捲土重來,也用歌聲喚起粉絲們的記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偶像劇#片頭曲#插曲#記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02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