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iPhone! 保時捷也搶手機市場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6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6 22:43

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4,6月24日將在美國上市,開放網路預購的第一天,iPhone迷搶著上網預購,居然搶到蘋果網站當機,很多人上網根本訂不到,引發不少抱怨,iPhone 4來勢洶洶,各大手機大廠也摩拳擦掌,Sony Ericsson提前推出新的智慧型手機,還找來Wonder Girls跨國站台。

廣告旁白:「它將會改變一切,一切重來。」

iPhone 4的宣傳廣告,主打視訊電話,將會顛覆使用者的通訊生活,雖然3C專家覺得了無新意,但是消費者可是很吃這一套。

網路預購iPhone 4的第一天,大批顧客上網預購,沒想到蘋果網路被擠爆,包括蘋果公司、AT&T的網頁系統,通通癱瘓。預購顧客:「我在家試過沒辦法,上班的時候再試還是不行,現在我人在店裡,看看他們有沒有法子改善這個狀況。」

蘋果公司表示,無法進入網站預購的消費者,還是可以到蘋果專門店預購,但是一到店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也很嚇人。顧客:「已經等3小時了。」記者:「已經過3小時了嗎?」顧客:「哦,哇,終於到我們了。」

iPhone 4未演先轟動,也讓其它手機大廠眼紅,Sony Ericsson決定找Wonder Girls擔任形象大使。藝人Wonder Girls(歌曲):「除了你之外我誰都不要,除了你之外我誰都不要。」

希望可以吸引年輕客層,挽回去年流失的1成業績,Sony Ericsson推出智慧型手機,把iPhone 4當成假想敵,但是現在連汽車廠商保時捷,也要來攪局。業者:「用你的右手大姆指碰觸頁面,系統就能快速連到你家,再用另一根手指頭觸碰,就設定好你家的鬧鈴。」

內含指紋設定系統的保時捷手機,主打使用者的每一根指頭,都能設定手機的不同功能,還好這款新手機,限定只賣給保時捷車主,主攻大眾市場的其它手機業者,才能暫時鬆口氣。

◎畫面提供:新加坡亞洲新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1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