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前網球選手 淚訴10歲起遭教練性侵


發佈時間:2018/07/2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3:48

南韓一名27歲的前網球選手金銀姬,最近她向大眾揭露,自己從10歲開始,就遭到當時的教練多次性侵。其實南韓體育界過去多半是由男性主導,因此許多女運動員都曾遭到性侵或性騷擾,但卻因為害怕不敢說出來。

圖/翻攝自L’Obs YouTube

 
南韓前網球選手金銀姬:「2001年上半年的時候,第一次進行了合宿訓練,也就是在那時候,在網球場的更衣室開始的。」

10歲時,第一次被當時的網球教練性侵,從此成為她惡夢的開始。

南韓前網球選手金銀姬:「他(教練)會提前30分鐘叫我,帶我到他睡的地方,然後就在那邊他叫我躺下,然後就開始觸摸我。」

 
她是南韓前網球選手金銀姬,在球場上笑得相當陽光,不過最近她卻公開向大眾揭露這段不堪往事,曾遭到教練多次性侵長達2年的時間,卻因為害怕,始終不敢向任何人提起。

南韓前網球選手金銀姬:「若我現在回想,當時那就是性侵吧,但那時候我只覺得教練是好人。」

南韓體育界,過去一直由男性主導,不少女性運動員受到性侵或性騷擾,都只能默默忍受,擔心一旦公開,自己的運動生涯便會畫上句點。

前體操選手李敬姬:「說實話我的生活當時不好過,有一次一個機會在一個會議上吧,我就說可不可以幫我加薪呢,但那時他(教練)卻說,那我們去汽車旅館吧。」

南韓體育界醜聞不斷,但現在有越來越多女性運動員,藉著上節目勇敢發聲,說出曾經遭遇的故事,也希望可以鼓勵後輩,不要再為了拿獎牌、成為運動明星,卻隱忍痛苦。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球#選手#教練#性侵#性騷擾#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4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