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大明星身邊 Summer氣場不輸人!


發佈時間:2018/07/2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5:21

說到這一屆金曲獎的亮點,一定要提到的是主持人蕭敬騰,手影、反轉畫都備受肯定,首次接下主持棒就表現亮眼,但其實這一切幕後推手是她!老蕭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他們之間可以說是伯樂與千里馬的最佳詮釋!一起來看本周看板人物的故事。

圖/TVBS

 
紮著俐落包包頭笑臉迎人,自信過人的氣場不輸給走在旁邊的蕭敬騰,這是帶了他超過十年的經紀人林有慧,大家都習慣叫她Summer。        

蕭敬騰無疑是Summer經紀生涯中的代表作,2007年他因為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各大經紀人排隊想簽約,剛創立喜鵲娛樂的Summer也是其中之一。

圖/TVBS

藝人蕭敬騰:「那我很多時候做決定都是憑直覺,我其實也不知道Summer姐她那時候的能力。」
 

見面談過後以為沒下文,不過蕭敬騰某回主動打電話找Summer,藉此種下合作契機。

帶菜鳥藝人她並非沒經驗,待過綜藝教母葛福鴻領軍的福隆經紀,帶過從新人變成巨星的F4,很懂得因材施教的道理。

主持人方念華:「妳很重要是妳知道怎麼樣去降服他的心。」

圖/TVBS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我常常講這是個特教班,然後每一個小孩,他每一個個性不一樣,他(蕭敬騰)就是一個他等我說錯的人。」

百分之百的信任給藝人莫大的信心,其實這也正是Summer的過人之處。

藝人蕭敬騰:「信任,她是沒有減少過的。」

 
當一個人全力以赴的時候,另一個人也願意全力衝刺,這正是經紀人與藝人之間互相創造雙贏的最佳寫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藝人#信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54

0.2135